齿轮转啊转

目前专注土希产出,其它各种cp掉落不定。

产出速度甚于海格的语速×

冷cp爱好者,在温饱线上苦苦挣扎的可怜人(。)

世界观里没有爬墙的概念,我是游走在无数墙头上的男人×

最后……有没有混神话圈的爸爸来关爱我【大哭】!!!!

声明

虽然我存在感挺透明的,产粮数也实在不多,但是想了很久,还是说明一下这个问题。

如果我的文章在今后被屏蔽,我将不负责补档工作。同时ao3上发布的内容,承蒙您的喜爱,但还是请自行想办法阅读。

真的非常对不起大家,但是目前的状态是,即使我想补档,也并不知道还能再去哪里。最近的种种风波,我也有所耳闻,但是请明白,这并不仅仅是某个群体带来的人祸,而是一种本不应当存在的制度的反噬。在几乎所有的平台都笼罩在这层阴影下时,我也一直在犹豫是否要继续下去的问题。

在我写完《若以痛吻我》后,我几乎很久都没有再使用过lof,除了我的生活突然进去了完全不同的状态外,另一个原因是,我第一次如何剧烈的体会到了被审查的痛苦。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我曾经为了给它补档熬夜到凌晨,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发布。最讽刺的是,我被屏蔽的内容甚至是“车”以外的部分。我到底哪里做错了?我至今也找不到答案。

我并非天赋异禀之人,写作速度非常、非常缓慢,每一段有信心与大家分享的文字,都尽力遣词造句,编排这个故事本身,与故事之外的力量。但是,我如此绞尽脑汁去思考的,绝不该是“哪些字组合在一起会变成屏蔽词”这件事。这样过分小心而卑微的创作是否还有存在下去的必要?我一直扪心自问着。

在我构思这篇声明时,我曾想在结尾与大家告别。但是当我重新打开搁置很久的lof,又看到了很多喜爱我作品的声音。我真的很感动,也很难再把离别说出口。但是现在的种种难处,也希望大家谅解。如果可以,我一定会回来。

在那之前,你们就是创作者的光。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