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转啊转

目前专注土希产出,其它各种cp掉落不定。

产出速度甚于海格的语速×

冷cp爱好者,在温饱线上苦苦挣扎的可怜人(。)

世界观里没有爬墙的概念,我是游走在无数墙头上的男人×

最后……有没有混神话圈的爸爸来关爱我【大哭】!!!!

一百粉啦!

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呜呜呜!很感谢你们愿意关注我!不管是什么莫名其妙的理由,只要没取关就谢谢你们!!能在冷圈拥有你们我很开心!

然后……虽说好像百粉应该开点梗之类……但是你们知道我在准备本子这样,没什么肝进行这种活动×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啦!不然我尽快弄完最近在抽空做的汉化放出来表达感谢吧×总之可以期待一下!

再一次再一次,献上我真诚的感谢。❤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