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转啊转

目前专注土希产出,其它各种cp掉落不定。

产出速度甚于海格的语速×

冷cp爱好者,在温饱线上苦苦挣扎的可怜人(。)

世界观里没有爬墙的概念,我是游走在无数墙头上的男人×

最后……有没有混神话圈的爸爸来关爱我【大哭】!!!!

是一点关于2019年的话

因为内容略有关联请允许我无耻地蹭个tag。

可能一些不嫌弃我和我扩列的小伙伴已经知道了,我目前在筹划今年cp24出一个土希小料本(不过印量肯定非常非常少),除了lof上的内容之外肯定会有未放送,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产的粮可能都不会放出了,等到解禁或者本子咕了会自行掉落()
其实出于兴趣和自我发展的需要吧,一直都有做一些外网翻译的想法,正在努力学习翻墙找粮……接下来可能会掉落相关内容吧。如果翻到了外网粮也可以联系我试试看这样!

关于本子相关的事宜……封面画师我会想办法找一下,如果感兴趣的朋友请联系我!预算非常吃紧大概也没办法约其他稿,愿意给我G文G图感激不尽!没有我就自己肝爆了()
这已经是我19年最宏大的心愿了,希望能实现吧……

再次再次,占tag致歉。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