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转啊转

目前专注土希产出,其它各种cp掉落不定。

产出速度甚于海格的语速×

冷cp爱好者,在温饱线上苦苦挣扎的可怜人(。)

世界观里没有爬墙的概念,我是游走在无数墙头上的男人×

最后……有没有混神话圈的爸爸来关爱我【大哭】!!!!

【 APH/土希】此夜静谧无声







塞迪克轻手轻脚地掩上房门,转身叹了口气。

显得过于宽大的床铺边缘隆起一个小小的鼓包,男孩陷在蓬松的羽绒枕里沉睡着。塞迪克靠近了一点,高大的身材投下一大片阴影。他伸手想拨一拨海格力斯翘起的鬈发,最终却还是放了下来,目光落在男孩已经失去了一点肉感的脸颊上。

那上面蒙着一层薄红,透露着某种不健康的颜色,睡眠的呼吸间也多了沉重的杂音。海格力斯这两天一直发着烧,也正因如此,他没了什么力气再去确认卧室的门有没有反锁死,让塞迪克有机会偷摸进来探望。

海格力斯还是没有完全接受他,只是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他对塞迪克的很多东西都有这孩子气的敌意,以至于不吃不喝,把塞迪克给他添置的物品摔了满地。好在塞迪克费了些功夫,总算联系到了当年曾在海格力斯家工作过的佣人,重新雇到自己家里来营造一点稀薄的熟悉感。

男孩不安地拱了拱身子,把被子踢开了一条缝隙。塞迪克重新帮他塞好,又捂热了指尖才敢去探他颈窝的体温。小孩子的身体毕竟还是受不了这样大发脾气的折腾,幸亏这几天是海格力斯家曾经的老女佣在照料,饭和药才好歹送进了口。

他在收回手时没有忍住,用手背在那一侧的脸颊上摩挲了几下。小孩的皮肤上还有着如蜜桃上面那般细小的绒毛,在月光下甚至能反射出一层莹光。因为过高的体温,圆润的额头上渗出薄汗。塞迪克用床头准备好的温水沾湿毛巾,轻轻把它们拭去了。

难以想象自己有一天会做照顾孩子这种事。他颇复杂的在内心叹了口气,虽然是个相当麻烦的小鬼,但现在看着还真有点可爱的感觉。

他又端详了一会儿海格力斯的脸,却渐渐看到了他那位母亲的影子。那个坚强的女人在失败的人生最后,居然也能高傲地抬着头迎接身为敌人的自己。她依旧头脑清晰,思维缜密,知道还剩什么筹码能帮她自己完全和塞迪克的终局谈判,以此保住海格力斯的一点未来。

而现在,对手指责他无情冷酷,把这样小的孩子都拿来做利益的工具;站在他这边的人也不理解他,说塞迪克•安南你养虎为患,这个孩子总有一天要让你吃到苦头,在背后给你一记冷刀。你抚养他、对他好,到最后什么也不会得到。

我会后悔吗。他问自己,却有一点声音从唇间溢出,消散在空气中。

塞迪克又沉默地站了一会儿,决定还是先出去拿些东西。在他的身影完全被走廊的黑暗吞没后,床上的孩子颤颤睫毛,睁开了眼睛。

海格力斯还不是十分清醒,迷迷糊糊地翻了下身,仰面躺着,小臂贴上刚被擦拭过的额头。

这家伙水平也太烂了,连女佣都比不过。他幼稚地、苛刻地忿忿不平。海格力斯回味着毛巾从脸上拂过的感觉,塞迪克粗糙微凉的手指笨拙地在颈窝试探。而母亲做起来从不会这样生疏,每次生病时她都温和地守在自己身边。妈妈的手是那样柔软,动作里满含呵护。他想起每次因为发汗而燥热干渴时,妈妈喜欢拿来葡萄,那些冰凉的珠子滚过他热烫的皮肤,滚到唇边,酸甜的汁水迸裂出来,涓涓流进喉咙……

但那不会再有了。这样的现实哽了他一下。

海格力斯皱起鼻子,试图把塞迪克想象得再凶恶一点。然而那个男人的叹息、迷茫,在他床边伫立着的沉默身影,却不由自主地明晰起来。

门锁又细微地响了一声。塞迪克回来了,将一杯咖啡放到床头。他拖一把沙发椅在紧靠着海格力斯的地方,将男孩露出来的胳膊塞回被子,才坐下,用平板电脑处理工作。海格力斯借着屏幕的光亮,可以瞥见他极力掩盖疲倦,不时去按压眉心。但只要自己有什么动静,塞迪克总能察觉地抬起眼,停下来给他掖掖被角。

正睡着的小鬼这次发出了几声嘟哝。男人凑近去看,发现了一点病中人常有的委屈与不安。他思索了一下,小心翼翼探进被窝,用自己的手笼住了海格力斯的。

那只小小的、热乎乎的手本能似的动了动,攥住了塞迪克的一根指头。

—END—

评论(3)

热度(1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