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转啊转

目前专注土希产出,其它各种cp掉落不定。

产出速度甚于海格的语速×

冷cp爱好者,在温饱线上苦苦挣扎的可怜人(。)

世界观里没有爬墙的概念,我是游走在无数墙头上的男人×

最后……有没有混神话圈的爸爸来关爱我【大哭】!!!!

想求一篇文……

首先占tag致歉致歉致歉!!!!找到文我马上就会删除的不要打我×

大概就是前两天刷到的一篇,文里有个细节记得特别清楚。林敬言到什么地方接方锐,当时正下雨,方锐过来的时候林敬言下意识把伞向方锐那边倾斜,然后方锐大大说“对我就不必这样了吧”什么的……

回想起这个细节感觉特别戳!好想再读一读却找不到了qwq……希望有人能告诉我qwq

再次致歉致歉!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