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转啊转

目前专注土希产出,其它各种cp掉落不定。

产出速度甚于海格的语速×

冷cp爱好者,在温饱线上苦苦挣扎的可怜人(。)

世界观里没有爬墙的概念,我是游走在无数墙头上的男人×

最后……有没有混神话圈的爸爸来关爱我【大哭】!!!!

一则遗憾的通知

我的出本计划要暂时中止了。

明明距离我说出这个承诺还没有多久,却不得不来打自己的脸,我从内心里觉得十分羞愧。那条声明的lof下大家给予了我鼓励和期待,越是这样我越觉得抱歉。同为读者,我当然能够明白期待被辜负的失落,而让你们也经历了这样的事,真的真的非常对不起。

在这个寒假末期和这几天的报道中,我逐渐被通知了学校下个学期的一些安排。几场对我专业非常重要的考试都因为学校的工作变动密集地堆到了这个学期,连我非常优秀的同学都觉得惶恐。我不是一个那么厉害的人,可以在准备考试之余分出那么大的精力继续筹备同人本的事宜,再加上这个学期我的经济状况变得比较严峻,长时间的考量后,我不得不承认终止这个计划能让我轻松很多。(另外就是从我决定之后就非常担心的形势问题,听说最近又开始严打同人本,不管真假我心里还蛮虚的……)

目前可以确定,cp24我无论如何都参加不了了。这个计划会根据我的生活状况,在短则下半年长则有生之年(×内重启。不管什么理由,咕了本的责任我都要承担,再一次,真诚向大家致歉。

三月份内会开始更新,汉化或新文待定。另外新年计划是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也有涉猎其他cp的可能。

以上,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