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转啊转

目前专注土希产出,其它各种cp掉落不定。

产出速度甚于海格的语速×

冷cp爱好者,在温饱线上苦苦挣扎的可怜人(。)

世界观里没有爬墙的概念,我是游走在无数墙头上的男人×

最后……有没有混神话圈的爸爸来关爱我【大哭】!!!!

一个穷人的故事

暑假将近的快乐肥宅,钱包的缩水总是与体重增长呈反比()巨大的生存压力迫使齿齿效仿先辈,投笔从戎,拿起小刀,艰难谋生()为了明天的尾款,为了未来的小裙子和塑胶老公!

以上废话总结:求求你们找我约橡皮章!!!

样图见lof。虽然都是比较老的图……字章手边没找到但我也是刻的!

如有需要,lof私信问我企鹅号!

约章细则:
1.请金主爸爸提供黑白纯色线稿,本人(因为太菜)不负责描线、排版及字体设计。

2.请金主爸爸自行解决素材授权问题,所有接单素材默认已有授权,所有版权纠纷本人(因为太怂)概不承担。

3.暂不提供橡皮章本体选色服务,我手里有什么颜色用什么,不过金主爸爸有非常讨厌的颜色可以备注一下协商。

4.橡皮章根据大小、难易、本体材质的不同,价格都有所不同,因此在这里没有办法给出价位表。金主爸爸小窗下单后我会进行估价和协商。

5.协商完成后先支付价格一半定金,金主爸爸收到章子本体后支付另一半。完成时间我也会根据具体要求提前告知协商。(不接急单!不接急单!不接急单!)

6.快递默认我附近邮费最便宜的公司()包半邮,如果金主爸爸指定公司邮费自付。邮包包含章子本体+2张空白!空白!空白!印卡。

7.为了保证章子的整洁,我无法提供试印效果图,有希望我试印的金主爸爸下单备注。

(不知道用不用得到的)扩列需知:
(醒醒啦你这么辣鸡谁要扩你)

1.混乱中立,没有爬墙概念的骑墙派×婉拒任何圈内的任何洁癖症患者,婉拒反脆皮鸭及直男直女癌。

2.根据死宅向吸定律(???)婉拒纯三次er,婉拒暴躁老哥,婉拒mxtx粉。

3.我的空间真的很无聊。

4.以上需知和约章没有半毛钱关系!!!!在金钱面前是没有原则的!!!!(暴言)

(从这个长度就可以看出我其实是个文手×)

最后最后!为了攒人品给在冷圈一直关注着我这个死人的旁友一个点梗机会!!cp没错就是aph土希……评论点梗零评自杀×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