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转啊转

目前专注土希产出,其它各种cp掉落不定。

产出速度甚于海格的语速×

冷cp爱好者,在温饱线上苦苦挣扎的可怜人(。)

世界观里没有爬墙的概念,我是游走在无数墙头上的男人×

最后……有没有混神话圈的爸爸来关爱我【大哭】!!!!

【土希/自汉化】Amor tussisque non celantur(爱与咳嗽都无法隐瞒)下

下篇终终终终于更新啦!!!×

没有想到拖拖拉拉竟然弄了半年时间,所以说我的填坑速度啊真是……【土下座】不过最后总算是搞出来了,说起来过几天就是生日了,能在18岁汉化完这一篇,也算了却了一桩心事×

这次更新的就是铁火G太太负责的部分啦,依旧是,边汉化边在内心“他们两个真好啊噫呜呜噫”的鸡血着。到此为止,本子的主题剧情就算结束。其他杂七杂八还有一些G图、(几乎没说什么话的)四格和freetalk,因为LOFTER十图限制没有放上来。嗯……以后会整理一下全本,研究研究弄一个网盘链接?目前我还不知道怎么搞就是了……

这本是我第一次做图相关的汉化,能做出来、掌握了新的技能真的很开心。虽然我更新超慢产出又少,但以后还是会、汉化也好原创也好,继续进行土希产出。但是我想不出梗啊啊啊啊如果有人有梗愿意的话请务必拿来和我分享!!!如果有土希相关的汉化委托也可以拿来问问我这样?总之就是,一起给粮仓添砖加瓦吧×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996)

  1. 共7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