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转啊转

目前专注土希产出,其它各种cp掉落不定。

产出速度甚于海格的语速×

冷cp爱好者,在温饱线上苦苦挣扎的可怜人(。)

世界观里没有爬墙的概念,我是游走在无数墙头上的男人×

最后……有没有混神话圈的爸爸来关爱我【大哭】!!!!

【APH/土希】 Trophy(下) by heillos

#已授权,见“上”#

#大过年的来完个结吧【躺平#

#前文忘差不多了所以粘过来了前面的最后一段#

#声明预警什么的见“上”【躺平#




海格力斯已经长大,对于有些事,他已经可以领悟了。他明白现在的自己已经足够招来周围多少国/家的虎视眈眈。但与此同时,塞迪克变得越来越贪婪。奥/斯/曼帝国已经发展成全欧/洲的一块心病,而他本人却永不知满足。海格力斯不禁想感叹一下人们在掌握极大力量时不可避免会暴露出的可憎的真实面目——但前提是他没有处于现在这样一种微妙境地。

“别乱动,我不会伤着你的。”

海格力斯皱着眉毛死盯着跪坐在他身上的男人。不像自己,奥斯曼腰部以下的衣物还完好的穿在身上。

“你早就......准备好了。”

“别这么不领情么。”奥斯曼一边回答,一边将一小瓶香油倾在掌上,“我这是在奖励你,你却还要和我顶嘴。”

“那这绳子算怎么回事?”

“因为,孩子啊,你根本还不明白什么才是对你有好处。”

这话让他奋力挣扎起来。长大后他就已经明白,奥斯曼告诉他的一切全部都是谎言。塞迪克经常像这样,借由“为他好”的名义无法无天地扒光他的衣服。还狂妄地声称这是因为他应该听从帝国的命令、因为他的成长还需要帝国的引导,因为——因为,这是他母亲生前所期望的。

一记响亮的拍打落在他的臀上,那痛感使他吃疼又惊愕地倒吸一口气。这分明是把自己当成了一个弱小的淘气鬼——奥斯曼轻蔑的行为更让他怒火中烧。这个男人是在向他宣告,自己依旧要臣服于他的力量,在这片权力的屋檐下,他就是可以对自己为所欲为。他想奋起反抗,却又忽然停住了动作。塞迪克那涂了油的大手温柔地抚上了他那块发红发烫的皮肤,拂去了他心中熊熊燃烧的烈火。

看奥斯曼那咧着嘴的高兴样子,海格力斯敢说他一定挺满意这记打破了沉默的拍打。仿佛是为了奖励他这次的乖顺,奥斯曼的手在海格力斯身上缓缓移动,从臀腿一路摩挲到小腹。

他的另一只手轻抚身下这片浅棕色的皮肤,将更多的香油涂在少年喘息着的身体上。那油料的芬芳丝丝缕缕地沁入熏香和花朵的气味里,被海格力斯一起吸入肺腔。这些味道搅扰得他意识模糊,身体在奥斯曼的手指下变得酥软。他脑海中不断地闪现破碎的片段——那些缥缈虚妄的暗香,和虬结缠绕的绳索。

“好极了。”奥斯曼轻声说,起了老茧的大手揉捏挤压着掌下瘦削的肩,“该拿些甜食奖励你。”

高大的男人支起身体,越过他去拿床头柜上碗中的水果。海格力斯看着那个碗,无端回忆起塞迪克横躺在这张床上一堆蜷卧的猫猫中大嚼苹果的场景。

“来吧,尝尝看。”奥斯曼轻柔地命令道,将一瓣新月形的柑橘抵上他的唇。

他递下这片水果的姿势有些别扭,海格力斯是有机会避开不去吃的。他甚至有机会挣脱腕上的束缚,把自己从这屈辱中释放......但这样只会再次惹怒奥斯曼,实在是不值得。他抻拉着背部肌肉起身,微抬起头,轻轻张开两片唇瓣。

奥斯曼总能拿些甜食打发掉他,无论他对他做了什么

奥斯曼的手僵在半空没有动弹。因为脸上的面具,很难看到他现在陶醉的表情。眼前的少年是他最宝贵的所有物,正在他的床上,在柔滑的丝绸和天鹅绒之中。他配得上自己宝库中的一切珍藏——因为他只会给海格力斯最好的东西,就像那些束缚着他的绳索——这一切都是为了他好。

“你真美......”他仿佛梦呓般的低喃。

海格力斯的心缓缓坠落。他不知道,奥斯曼是否也曾对他母亲吐露同样的赞美?或者说......他现在这句话正是在说给听?

这瓣柑橘,

好苦。

                                                                                                            -Fin-



free talk:

这篇译稿终于完结啦!!!【狂喜乱舞.jpg】

过年放了两天假有一点点喘息之机×想了想还是来把这篇文完结,也算是了却一桩心事×××

其实手稿很早就写完了,但是今天才摸到电脑。录入过程又进行了很多润色,但依然感觉没办法完全表达出外文原作那种暧昧又色【】情bu的氛围qwq......笔力不足还请见谅【躺平

谢谢当初给我的上篇点过喜欢和推荐的各位小天使!看着我这篇几个月不更新的坑还有这等勇气真是壮士【抱拳

翻译和润色的时候脑补出了好多少年海格被土叔欺负时的画面wwww湿漉漉的眼睛啊倔强的表情什么的超级可爱wwwww可惜原作者没有写我也不能随便放飞自我【躺平

有没有太太愿意领这个梗啊!!!【嘶吼

好像有点话痨了。总之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感受到了土希这个超冷圈里的温暖qwq原文链接我会放在上篇的相应位置,感兴趣的小天使请移步wwww

(有没有小天使在评论里找我玩啦qwwwwq让我们互相取暖qwwwwwq)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