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转啊转

目前专注土希产出,其它各种cp掉落不定。

产出速度甚于海格的语速×

冷cp爱好者,在温饱线上苦苦挣扎的可怜人(。)

世界观里没有爬墙的概念,我是游走在无数墙头上的男人×

最后……有没有混神话圈的爸爸来关爱我【大哭】!!!!

【黑塔利亚】贵圈真乱五十题(上)

【意外的发现自己一年前的脑洞,想了想决定填完_(:3」∠❀)_】
【不针对某一角色或cp,说不吃只是我不习惯而已,毕竟看我简介就知道我是一个cp观多么宽松的人×】
【是粉不是黑!相信我!!!】
【角色属于本家,ooc属于我_(:3」∠❀)_】
【救命我一年前的脑洞为什么这么有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没有问题的话,欢迎阅读——】





【编号是基友抽的ω】
1大波波2眉毛3子分4小菊5露熊6老王7马修8米肥9普爷10尼桑

1、如果7要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
小透明对子分表白?

马修:“那、那个……我……喜欢你……”
子分:“哦,你谁啊?”
“加\拿\大哟……”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想表白,5会对6说什么?
普爷和老王是一对,露熊爱上了老王,就算失败也想表白,露熊会对老王说什么?
哦哦哦第二题就刷出了露中我要去跑圈─=≡Σ((( つ•̀ω•́)つ!!!!
伊万:“小耀,我——”
王耀:“啊伊万你来了,我们走吧这人来疯唱歌要烦死我了。”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小菊在河边洗澡,正好被法叔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小菊快跑!!!!!!!×
如果硬要说的话……
小菊:一个吸气+深蹲到只把头露出水面。
法叔:(内心)“原来亚\洲\人的型号是这样吗。”×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眉毛对小菊说“今晚,留下……”是在什么情况下?
怎么说呢我又不吃岛国组……
眉毛:“啊泥轰,今晚,留下……尝尝我新研制的死扛吧?啊虽然、我才不是特意来问你什么的……”
小菊:“……在下会慎重考虑。”

5、如果5半夜在1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
露熊在大波波的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那!还!用!问!吗!
“korukorukoru怎么样让波\兰酱成为露西亚的一部分呢~★”

6、3/6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子分和老王……普爷第三者……
这种连名字都想不出来的CP我才不接受啊啊啊!
至于普爷……他应该会选择死亡【划掉】老王,毕竟他俩是第二题的官配bushi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小透明和米肥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当然是米肥啦这个世界上可是有种CP叫北\美双子而且小透明做攻你也得让人看见啊×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大波波和法叔的孩子是露熊,同人题目是什么啊...?
哈哈哈太魔性了我选择死亡×
《两女装爱好者生出病娇大魔王,这到底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
哈哈哈让我再笑一会儿……

9、如果3要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子分要暗杀普爷,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啊——
“土豆混蛋让你弟弟把老子弟弟还回来!!”
虽然瞬间就失败了。
【后来两人因为弟弟的话题成为了好盆友】×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米肥被子分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子分:“为什么总有老子的事儿啊累死了岂可修!”【划掉】
我们重来。
子分:“哈哈哈果然老子才是世界的总攻sama!”
【以下内容马赛克处理】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眉毛和小菊分别要送一件礼物给大波波,分别是什么?
眉毛那还用问吗?必!须!是!死!扛!
大波波酷爱跑×
宅菊……
“啊,是女装水手服好呢还是女性和服好呢,在下要慎重考虑……”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子分,老王,小透明,普爷为主角写一部八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平凡青年马修希望向心仪的对象罗维诺表白心意,但由于体质原因屡屡失败(见1)
于是按照标准剧情他找到了隔壁老王寻求帮助。
隔壁老王为了完成这个名字带给他的使命,于是当起了神助攻。
他在帮助马修追求罗维诺的同时,意外和罗维诺的好友基尔伯特(见9)走到了一起(见2)。
但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却因为人生观的差异(唱歌)而产生了矛盾,老王于是和追求自己多年的痴汉病娇大魔王私奔(见2)
马修与罗维诺终成眷属,而今天的普爷……一个人也很快乐呢。
【马丹终于写完了然而我都干了些什么2333】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给老王和小菊的孩子取个名字……?
麻麻菊耀我不吃!不吃不吃不吃!
所以!他俩的孩子!毋庸置疑!叫!
王!老!菊!
一看就是亲生的×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大波波和米肥是很搭的一对吗?或者大波波和子分?
不不不还是让子分和米肥在一起吧,他俩比较搭。
毕竟子分也是强X过米肥的男人啊×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如果老王当着普爷的面向眉毛求婚,普爷和眉毛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怎怎么可能呢老王这么矜持的一条汉子×
【我不吃好茶!不吃不吃不吃!!】
普爷:"太好了那个死粗眉家的厨房有救了……不对王耀你不是和那个蠢熊跑了吗?!"
眉毛:"什什什么啊……也、这种事也不是不行……嗯、才不是你家的茶叶好喝饭很好吃什么的呢……"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米肥和小菊为了露熊比武,露熊希望谁赢?
伊万笑眯眯地看着这两个人自相残杀。
毕竟这两个人都是老冤家了如果能死掉这么一个两个那就太好了呐★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法叔啊....
……
……
……
【我深深地思考着】
其实我觉得,比起爱人啊什么的,那个人应该是贞德。
“总算是……保护了你一次……”
这样吧。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露熊抱着眉毛说“抱我,我冷”,小透明有什么反应?
【这个题目竟然凑出了诅咒组】
【什么都别说了我想静静。】
作为黑塔利亚的良心担当之一,马修表示,你怎么不问问隔壁老王呢?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大波波对小透明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请求内容会是什么?
“现身吧隐形者!我真的看不到你嘤嘤嘤……”
【完全OOC掉了orz】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米肥,普爷,法叔争夺小菊,普爷赢了,另外仨人说什么?
米肥:“……点蜡。”
法叔:“……点蜡。”
小菊:“在下是拒绝的。”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老王和子分一起掉河里,眉毛会救谁?
当然是老王!不然沙沙【一个耀厨基友】会拿刀砍我×
好吧其实是老王能拯救他的厨房。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后大波波会有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大波波表示关我毛事,你能帮我把房子漆成粉色吗?
以身相许?都说了我只和能帮我把房子漆成粉色的人在一起。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露熊中毒了,谁干的为什么?
当然是眉毛!只有他做的死扛能让这个战斗种族中毒!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小透明为了爱情下毒啊...
比起下毒你还是考虑一下怎么样让更多的人看见你这个问题比较好?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老王和普爷去度蜜月。
为什么又是他们俩!
老王不是都抛弃普爷私奔了吗为什么又要去度蜜月!
如果这样休怪我无情!
强!行!K!T!V!

26、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眉毛和老王相爱了,可是小菊爱着眉毛、小透明爱着老王、露熊爱着小透明,最终老王和小透明在一起了,剩下三个何去何从?
......
眉毛回家炸厨房,小菊通过不懈努力和心爱的亚瑟在一起了。
至于露熊……korukorukoru.

27,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小菊和眉毛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有啊,岛国组在泥轰不是很火吗。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小透明和子分?
怎么说呢……看看第一题就明白了。

29,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法叔和小菊是幸福的一对,他们分开了会是什么原因?
……法叔对亚\洲\人的型号表示不满×

30、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米肥妒忌普爷是因为谁?这个人和子分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
……我想不出普爷有什么地方值得妒忌。
非要说的话……妒忌他美妙的歌喉【划掉】弟弟战斗力太强?
多一字怎么也不可能和子分是一对啦!让他和他弟弟好好过!!

tbc.
【后二十题我尽快写完_(:3」∠❀)_】
【第一次发文,如果喜欢希望能留下评论,就算是“哈哈哈”我也会很开心ω当然如果有什么问题,也欢迎指正ω】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