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转啊转

目前专注土希产出,其它各种cp掉落不定。

产出速度甚于海格的语速×

冷cp爱好者,在温饱线上苦苦挣扎的可怜人(。)

世界观里没有爬墙的概念,我是游走在无数墙头上的男人×

最后……有没有混神话圈的爸爸来关爱我【大哭】!!!!

求文!

是求助帖!占tag致歉!得到相关消息后本条会立刻删除!

设定是半MZ半现实世界观,校园背景,好像是白大神×勋白雪,所以有部分女装情节……然后勋和鬼很要好闺蜜关系那种,最新更新里鬼还邀请勋去家里帮他打扮……目前只有两次更新,白和勋还在因为误会互不理睬中(?

文章标题是很长的一串单词(实在没有记住),只记得首字母好像是K……

明明我记得保存了却莫名找不到了呜呜,不知道是我手滑删掉了还是作者删文了,我好想看到这一对he啊!(震声)有人知道的话请务必给我提供一点线索……

再次占tag致歉!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