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转啊转

目前专注土希产出,其它各种cp掉落不定。

产出速度甚于海格的语速×

冷cp爱好者,在温饱线上苦苦挣扎的可怜人(。)

世界观里没有爬墙的概念,我是游走在无数墙头上的男人×

最后……有没有混神话圈的爸爸来关爱我【大哭】!!!!

【土希/自汉化】Familia alie(上)

因为lofter图片数量限制问题分开发送,后续见

弃权声明:贴吧搬运,自汉化,侵删致歉。一切赞美属于原作者,翻译不正欢迎指出。

因为和我之前翻过的那本不一样,不是非常正规的汉化文件,清晰度我已经尽力了……有个别地方我也实在看不清楚没有办法翻译,已在图中标出,非常抱歉。

虽然是土希,但是里面的神秘君也太可爱啦wwwww

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

热度(260)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