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转啊转

目前专注土希产出,其它各种cp掉落不定。

产出速度甚于海格的语速×

冷cp爱好者,在温饱线上苦苦挣扎的可怜人(。)

世界观里没有爬墙的概念,我是游走在无数墙头上的男人×

最后……有没有混神话圈的爸爸来关爱我【大哭】!!!!

【土希/自汉化】Amor tussisque non celantur(爱与咳嗽都无法隐瞒)上

新的一年来更新一波!希望在今年能吃到多一点的土希粮啊……

这次的更新应该是目前能找到的最有名的土希同人漫了吧,我是大概四五年前看到这个本的,没想到一直等不到汉化,只好自己动手……【冷圈使我十项全能】因为是刚刚学习日语不久,汉化方法也是现学现卖,请多多包涵,如果发现画面上有什么bug,不用怀疑这就是我的锅qwq

这个本是MICROMACRO(山田樱子)太太和铁火G太太合作完成,这次更新的是樱子太太负责的部分,另一部分因为文本量略大,有点超出我目前的知识水平,汉化起来有些苦手,但今年(喂??)一定会放出。另外,两位太太好像已经淡圈很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取得联系,所以只能是很抱歉的侵删……如果有其他更优秀的人愿意重新进行更好的汉化(做梦),那么我也感激不尽。

还有就是,在汉化过程中无数次停下来尖叫!他们两个太可爱啦!

题目出自Ovid的一句拉丁文名言,要说的话和后篇的关联度更大,可以暂时先期待着吧(喂)


冷圈的各位,2018年新年快乐呀❤

评论(20)

热度(1229)

  1. 共8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